close

 

今天突然好想寫這家店,雖然其實這是在暑假期間吃的,而現在都快寒假了…。
不過這家馬卡龍是真的很美味哦!

貝喜樂馬卡龍出名的點,其實是千金老闆的身世 + 一張老闆與馬卡龍合而為一的少女酥胸照。
當然不可能只靠這兩個就能生意興隆,馬卡龍本身也超級美味的!!!

說到當時買這個馬卡龍,其實也很坎坷。
因為我是去墾丁玩,回家路上會經過高雄,想說順道買一盒馬卡龍吃吃。
以為貝喜樂在高雄有店面,所以就很放心的沒先訂購。
結果殊不知高雄只有工作室!
而且 FB 上的地址,是沒有馬卡龍的工作室,要另外一個地方才有。
重點是跑到那個他給我的地址之後,左看右看還是找不到店面。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工作室在一個住宅樓上,而且是不能進去的。
只能打電話,請老闆助理拿下來面交。


總之,在波折不斷之下,這盒{貝喜樂招牌禮盒 NT 630}還是來到了我的手上,哈哈!
包裝簡潔又不失可愛


打開之後的樣子,一顆顆美麗的馬卡龍,就這樣優雅的陳列其中。
官網的說明也寫得好美:
"貝喜樂馬卡龍的招牌禮盒,漂亮的馬卡龍就如珠寶般的陳列!美的令您屏息,讓您彷彿置身香榭麗舍大道的美味"

從上至下,分別是:
檸檬薰衣草、百香果牛奶巧克力、柑橘香草、玫瑰荔枝、紅色漿果、

藍莓起司、茉莉綠茶、咖啡貝禮詩、VSOP 巧克力。

共九種口味,是個超豐富的禮盒。


當時就被告知要退冰約三十分鐘才能吃,但實在好心急好想吃,就偷偷的咬了一口。
恩~~~果然是需要退冰啊!哈哈哈!

不過也因為退冰之後太美味,只留下了唯一的茉莉綠茶的遺照~
其他都迅速地解決了
我尤其記得咖啡口味的,因為我平時並不是很愛咖啡類的製品(冰淇淋、糖果之類),
但是他這款馬卡龍做的真是好吃!連我都想再來一顆!


有機會一定要再訂他們家的馬卡龍,因為真的好想念,好想吃





貝喜樂馬卡龍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99號7樓(需提前訂購)
0932-828826
官網 http://www.leplaisir.com.tw/index.html
FB 貝喜樂馬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仟仟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