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被微博上的圖片吸引,跑去吃的下午茶。
就是這張圖,讓我萬劫不復立刻手刀奔去,哈哈哈哈

(圖片來自上海小資美食微博)

是不是很美?而且還聽說很便宜哦!

金茂有一邊是上去看風景的,要從飯店那邊進去才行哦
進飯店之後,搭電梯上樓吃下午茶。


整間君悅都金光閃閃的不知怎麼回事,哈哈。
到了 lobby 還要換搭另一部電梯,繼續往上,到 56 樓。


本來以為天庭有靠窗的位子,沒想到是在正中間。


不過有超超超挑高,抬頭往上看超壯觀的


還會有現場演奏,氣氛還不錯


因為到的很早,還沒有開始提供下午茶,我們就先點了飲料
對了,這裡下午茶套餐不附飲料哦

{新鮮柳橙汁 RMB 65 + 15%}


{英國早餐茶 RMB 60 + 15%
我承認這張照片我照的超不美的,哈哈哈
因為點這個茶的主人一直催促我快點,就只匆匆拍一張


{香草奶泡咖啡 RMB 60 + 15%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雖然外面溫度很低,但室內的暖氣也開的很強,所以喝冷飲感覺很舒服。
這款咖啡是由馬達加斯加香草和 espresso 調製而成,上面再蓋上奶泡
奶泡不是很細緻,咖啡超甜超好喝~我喜歡甜甜的咖啡。
附的餅乾也很香脆,好吃


{下午茶套餐 RMB 98 + 15%
服務生一直跟我說三個人點一份就好,我就從善如流真的只點一份
結果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不夠!


最上層是{水果 Freshly Sliced Fruits}
比較特別的是裡面有一顆紅毛丹
整體來說還OK,水果都有甜


第二層是甜點部分。
最中間的{蜂蜜乳酪,橙味脆餅 Honey Mascarpone,Orange Biscotti}忘記單獨照相了
味道非常單純,但我好像沒吃到橙味餅乾…?


最下層是鹹點
左邊的{烤三明治,義式芝士,煮火腿 Gilled Sandwich,Provolone,Cooked Ham}也忘了照
在不知不覺中,就被另外兩個人吃掉了…,所以不知道味道,也沒獨照
還有最前面的{脆皮義式麵包,醃小洋蔥 Cibatta,Salame,Pickled Tropea Onions}也一上桌就被吃掉了…


我的習慣是一個鹹點,一個甜點交錯著吃。
因為怕先吃鹹點的話,萬一甜點太甜會沒有東西可以配

{帕瑪森起司餅乾 Parmesan Crackers}
酥脆鹹香,但是稍嫌普通了點。


{香草奶凍,蔓越莓 Vanilla Panna Cotta,Cranberries}


{布拉塔起司 Burrata Cheese,烘乾番茄,羅勒果凍 }
乍看之下還以為番茄乾是培根呢。


{無花果杏仁塔,義式杏仁曲奇粒 Fig and Almond Tart,Amaretti Crumble}


{三文魚塔,魚子醬 Salmo Tartar,Avruga Caviar}
鮭魚的口感軟軟QQ的,餅乾脆脆的,很特別的口感。


{巧克力醬及榛子紙杯蛋糕 Nutella and Hazelnut Cupcake}
這個很好吃!濕潤的蛋糕就是我的最愛


{蔬菜烘蛋,帕瑪火腿 Vegetable Fritatta,DOP Parma Ham}


{君悅提拉米蘇蛋糕 Grand Hyatt Tiramisu Cake}
這個提拉米蘇非常好吃!今天第一名,不愧是招牌


{奶酪卷,白葡萄酒奶油 Cannoli,Marsala Cream}


有沒有發現這份下午茶,長相跟原本把我吸引來的,完全不一樣!
我真的超傷心的,竟然只是普通的三層架。
後來經理說,是因為他們內容物升級,然後原本架子裝不下,才改成這樣

不過這樣整套吃下來,我覺得滿足感有點低,原本是衝著外貌來的,結果沒了外貌不打
緊,連低價這個優勢也沒了,三個人點三份飲料和一份點心架,人均就要 RMB 110

確實是不貴,但是我覺得 CP 值真的不高。因為點心不怎麼樣,除了提拉米蘇真的美味
之外,其他都普通或中下而已,而且也沒有 view


對了,說到風景,不能不提今天最驚豔的地方--廁所。
廁所有香味是正常,特別的是 view 超棒的!

看到旁邊的窗戶了嗎?那就是風景所在!


在廁所裡居高臨下,哈哈。



吃完這份下午茶,覺得整體的印象不是很深刻,相較之下新視角的下午茶就很美味。
差沒有多少錢,可是幸福感卻遠遠超過天庭。
雖然天庭的環境跟氣氛很悠閒,但不會吸引我來吃第二次了~。





天庭
上海市浦東新區世紀大道88號金茂君悅飯店56樓
021-50491234
日-四 11:30-23:00
五六  11:3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仟仟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