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59  

看起來好像分量很大的我的生日蛋糕,其實才各重一磅,不是很大

這個是朋友知道我喜歡吃蛋糕,特別訂給我吃的。

(雖然他們自已也私心想吃!)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們哦~

 

左邊的這個是{Jerry 傑瑞 RMB 168 / 磅}

「Who touched my cheese? A silky smooth cheese cake fit for the king of mice.

 Rich and tempting with a crunchy biscuit base. No cats allowed!」

超可愛的說明加上超可愛的造型,這是傑利鼠最愛的起司欸~。

蛋糕也超好吃的!起司濃密又細緻,底部的餅乾也又酥又香!

IMG_6560  

 

右邊的則是{Blue Monday 黑越橘 RMB 198 / 磅}

這款蛋糕實在是非常好吃來著!

上面的新鮮藍莓(我自己覺得)在上海超少見的!他還如此整齊地擺了這麼多!

底下的蛋糕口感又好綿密哦~真的是超美味的!

IMG_6561  

 

餐具也超可愛的!

不過由於這是朋友訂購,所以我不知道餐具要不要加錢~。

IMG_6562

 

維持一貫方方正正的造型,連生日蠟燭都是做成方形的 :|

雖然很特別,但我一點燃他就覺得好像會有香氛飄出來之類~畢竟他實在長得很像香氛蠟燭。

IMG_6564  

總之,雖然價格真的貴了點(因為那蛋糕真的很小很小很小),可是味道都還不錯哦!

據我朋友說,{Pine Stone Cowboy 松仁淡奶}也是超好吃的!

這家蛋糕除了一磅之外,還有提供二、三、五磅的尺寸哦。

 

 

 

 

 

廿一客

http://www.21cake.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仟仟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