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這樣寫 實在是因為賣的東西太像的關係
口味雖然有點差距 但也算是不錯的了

總之 因為最近實在好想好想好想吃鬆餅
所以就跑來吃西九巷
在點評上看到這家的時候 心裡就想也太像米朗琪了吧
真的滿像的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自己先入為主

首圖是招牌 就在來福士廣場斜對面
旁邊還有一間星巴克

這是大門 整家店走的是純淨潔白風


長型的店面外頭有露天座位
天氣好坐外面應該很舒服
可接受露天座位 有時候位好像比較不用那麼久


開放式吧台
可以看到服務員非常忙碌的製作飲料


店內的樣子
生意真的很好 客人絡繹不絕
但又沒到大排長龍的地步 不需要等很久


招牌冰咖啡 ¥19
我有喝一口 還滿好喝的 冰冰涼涼!
這裡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可以慢----慢------吃--------------


草莓奶油鬆餅 ¥28
是不是長得超像米朗琪的草莓鬆餅!!!!!!!!!!!!!!!!


↓ 這是米朗琪的

說實在我還是覺得米朗琪好吃
但在上海這個美食沙漠中 西九巷表現也不算差了
但西九巷的鬆餅比米朗琪小一點
冰淇淋也不優 是廉價的味道
奶油口感也略差一點 沒什麼香味
鬆餅一樣厚實好吃!

水果茶 ¥29 (500ml)
我點的時候本來想去冰
結果 ........ 服務員竟然跟我說 : 你確定嗎? 那飲料大概只剩一點點哦 (伸手指著隔壁的杯子比了約五分之二)
我 : 你的意思是說 500cc 的飲料裡面有 300cc 都是冰塊????
服務員 : (理所當然) 對

我整個傻眼了 有沒有這麼想賺飲料錢 成本那麼低的東西還要偷工減料成這樣????

送來了我看到覺得還好 攪一攪就發現 ...... 那根棒子因為冰塊太多卡住了= =
而且味道超淡 連甜味都沒有 遑論水果的香氣 我根本不敢奢望

 
相較之下 米朗琪的水果茶真的真材實料好多
而且冰塊放在杯子裡 水果茶的味道才不會變淡
拜託西九巷要學也學像一點


最扯的是我吃到一半 突然服務員跑過來說
"我幫你把飲料倒過來這個杯子"
然後就把我剩下的水果茶倒進一個普通杯子

我問他為什麼 他的理由是他現在需要那個杯子
我又傻眼了!!! 你杯子不夠關我什麼事!!!!
我就反問他說你難道不需要先問我 徵求我的同意嗎?
他才露出尷尬的臉說 不好意思 不然我幫你倒回去
我說 我真的是哪個杯子都無所謂 但你要有基本的禮貌啊

看他穿的跟其他人不太一樣 我就順口問了句 你是店經理嗎?
他說對    ←真的更扯了對吧店經理還這樣魯莽


另外還點了總匯三明治 ¥30
料很豐富 吐司也很好吃
連洋芋片都算是上海好吃的了
油味比較少一點 (我說的是比較少 但還是台灣洋芋片比較好吃)
除了起司 (上海乳製品都不怎麼樣) 之外 其他都新鮮好吃


照例放個對照圖
米朗琪的吐司也是超級好吃的


這間店不收服務費
一大面一大面的玻璃讓陽光滿滿的照射進來很舒服也很愜意
不算寬敞的空間也因此延伸 感覺上就沒有那麼狹窄
我跟朋友在這裡度過了開心又飽足的下午

最後要走了的時候 店經理還頻頻跟我道歉




西九巷咖啡
上海市黃浦區西藏中路269號 (近九江路)
021-61550645
10:30-22:00

本來想訂位的結果打去都忙線嗚嗚嗚
想來這裡的朋友 搭地鐵到人民廣場站(1.2.8線都有到)下 20號出口上來就到了
地段很好交通方便 附近還有百貨公司可以逛
但服務真的 .... 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仟仟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