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的這個 是春季限定的伊甸花語下午茶¥238
最上層是冰淇淋
中下層是其他糕點

實品

上面那個花束比官網圖少了好多

而且有一點好奇怪
就是下面兩個盤子都穩穩的放在架上
最上面那個卻因為太大卡在那裡而且歪歪的


附兩種飲品 有茶類也有咖啡
我們選了伯爵茶和早餐茶
上來的時候是熱水和茶包
說實在我還是比較喜歡得到一壺泡好的茶


開始品嘗我們的下午茶嘍
第一層的冰淇淋花束 雖然少了很多支但還是很可愛

方形的是白巧克力外殼芒果冰淇淋
濃郁的酸甜芒果味配上較甜白巧克力很好吃
圓形是草莓巧克力外殼草莓冰淇淋
替哈根達斯美味的草莓冰淇淋作了別出心裁的可愛造型
外面是核果碎的內餡是杏桃冰淇淋
這個吃起來很清爽 外面的核果很香
花花形狀是哈蜜瓜
不當季 不甜 有點可惜 因為形狀好可愛
當作泥土種植這些冰淇淋小花的則是罐頭水蜜桃


這款是海芋造型香草冰淇淋
大小適合一口吃下 濃郁的香草味就不會過多


又是草莓冰淇淋
也很可愛的一個造型 花跟草莓好搭


:巧克力夾心餅乾
:玫瑰慕斯餅乾
:桑果雪酪配幕斯
餅乾類都普通還不錯 玫瑰慕斯好可愛
後面那個沒有記憶點 什麼都不記得


高跟鞋和皮包巧克力
好可愛但有點甜

變魚口鞋 哈哈哈


第三層 這個我沒吃到 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朋友吃一口就皺眉了


芒果雪酪配椰子慕斯
我最討厭椰子絲
所以吃一口就沒再動了


:第二層也有的巧克力夾心餅乾
:巧克力塔
:馬卡龍
巧克力塔滿濃郁的 但馬卡龍真的是我吃過最難吃的 不鬆不脆不軟 很黏不好吃 


意外覺得好吃的翻糖杯子蛋糕
我吃之前先把翻糖都剝掉了
太多翻糖真的讓人受不了
蛋糕體濕潤又濃郁
原味

巧克力口味


整體來說翻糖使用率太高
圖片太精美實品有落差
三層都是甜品會膩
很可愛倒是真的

對了 哈根達斯不收服務費哦



Häagen Dazs
哈根達斯(萬達店)
上海市楊浦區邯鄲路600號萬達商業廣場1樓

021-65652181
11:00-22:00

哈根達斯在上海有將近五十家分店
觀光勝地一定設點
所以不太需要特別尋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仟仟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