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台灣的台灣人真的無法想像
在一個鹹豆花當道的地方
你會有多想吃甜豆花!!!

所以就算價格高的離譜
我還是去吃了
而且還打算常常吃 哈哈哈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
曾經紅極一時的鮮芋仙
在台灣最興盛時期開過一百多家店
不過後來好像也倒的沒剩幾家

鮮芋仙在上海總共三十家分店
幾乎每家店都大排長龍
打著來自台灣的名號
吸引很多人去朝聖


by the way 上海有很多假裝是「來自九份」的芋圓
通常那種芋圓都很奇怪
配料奇怪口感奇怪味道也奇怪
我吃過好幾家 每家都是難吃得要命
比如芋貴人 仙芋奇緣 等

今天點了鮮芋仙粉條冰¥13


QQ冬瓜茶¥12


芋圓3號¥18


芋圓豆花¥15


每一樣都跟台灣口味一模一樣
所以我超級感動的啊!!!!
雖然比起台灣的價錢 上海的貴了一倍
但是基於實在很好吃 我可能會抓著記帳簿心痛的吃吧哈哈哈

附上一張芋貴人甜品店的芋圓讓大家比較一下
因為去吃的時候我沒照相 所以這是網路上的照片

(照片來自網路)
應該可以看出芋圓的差別吧哈哈




鮮芋仙(五角場政通店)
上海市楊浦區132號(國濟路口)
021-35306584
11:00-22:00

60元起外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仟仟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