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
看起來是不是超吸引人

好久以前就耳聞初花的盛名
但到了最近才有機會吃
是由於清明節(4/5)時突然想到就打個電話問問看
我 : 請問你們最近可以訂到幾號的晚餐?
初花 : 恩.......十三號第三輪哦 20:15開始用餐
我 :  哦好的 我的名字是.....

真的是出了名的難訂位所以八天後就可以吃已經很幸福了
初花消費是每人¥300 / 3hr
不過第三輪通常是不會趕人的可以慢慢吃

初花在古北灣飯店三樓
一出電梯就看到滿滿的人



內部


位子很多
人多一點就坐包廂(下圖左)


因為同行友人已經吃過幾次了的關係
我們四人迅速的點菜

飲料有很多選擇
清酒只有一種 但可選冷熱
果汁雖然不是現榨但不會水水的沒味道

下圖左上是清酒 我們前前後後喝了五小壺吧
左下是奇異果汁 (獼猴桃)
右上芒果汁 右中水蜜桃汁 (不推 太濃了!!!) 右下柳橙汁 (sunkist的味道)


鰻魚 點了三份開胃
軟綿好吃 第一道菜就讓我覺得來對地方
粉紅色的是蔥 好可愛


生牛肉 點了八份
這個我沒吃 不太敢吃生牛肉


鐵板牛肉 點了兩份
意外的好好吃 生熟度適中 牛肉不老又多汁 好吃


溫泉蛋 點了五份
我不喜歡流質蛋黃所以沒吃


刺身
看起來超驚人的
有很多選擇我們點了
鮭魚 四十份
鮪魚 五份
甜蝦 二十份
扇貝 三份
鮭魚卵 一份
都還滿不錯的 聽朋友說有時候(可能剛進貨)更好吃
鮭魚卵不是我吃過最新鮮的 但也還不錯 有點鹹
總之 光看到就覺得值回票價啊
而且底下還鋪了很多很多碎冰保鮮


海膽 點了二十份
太腥所以有點失望
但是老老實實二十份也是讓人心情好


烤明太子 點了三份
好下飯!!!!


接下來一陣子就瘋狂上烤魚

烤鮭魚頭 一份
我覺得好好吃 肉很多


烤香魚 三份
烤的很香 但是魚本身不肥美所以普普通通
但算是一解我香魚的相思之愁

還點了烤青花魚沒拍照


茶碗蒸 四份
沒有蛤蜊 但是還滿好吃的
正好可以轉換味蕾 吃太多魚


烤明蝦 點了五份
我對明蝦過敏 所以又沒吃了.... 我好想吃!!!


烤蟹腳 一直加點我都忘了幾份
烤的有點太乾 但是真的很鮮很好吃


烤雞軟骨 點兩份
我覺得有點雞味 所以吃一口就不吃了


土瓶蒸 點了四份
雖然很鮮 可是有點鹹
裡面的料好像只有菇類


烤雞胗 點兩份
這個太飽我就沒吃了
嗚嗚嗚 感覺好多都沒吃到哦


烤牛舌 一份
非常好吃!!!! 尤其是在海鮮吃太多之後顯得特別獨特


我對面的兩個人竟然又點了一份蕎麥麵
真的很會吃 我已經無法進食了說
沾醬在蔥 蘿蔔泥下面


還又點了牛肉火鍋
他們說很撐根本就是假的吧
瘋狂一直吃



焦糖蛋奶凍 十份
一人兩個 但是焦糖不夠多 我沒吃完整個
焦糖顏色雖然不深 但是不會過甜 我好喜歡這個焦糖
一直把別人的上層也吃掉 哈哈 QQ的口感不錯 也滿濃郁


看到別桌吃炸蝦 也跟著起鬨點了天婦羅
同樣的 我不能吃蝦所以又沒吃
可是我有看到很真才實料


焗烤扇貝 三份
這裡是其中兩份 另外一個我要拍照就已經被吃掉了
據說是不優啦



完全無法再戰的我 就去廁所晃一晃
可能是為了作日本人生意吧
馬桶是恆溫馬桶耶 而且洗手台也灑花辦弄得好漂亮



吃到十一點半才走
真的好飽好飽好飽好撐好撐
晚上這裡有點難攔計程車
我們攔了約莫十分鐘吧
原本想走去老外街的 但實在太飽好想睡於是作罷




初花
上海市虹橋路1446號古北灣大酒店3樓 (近古北路)
021 - 62191910
11:00-14:00 17:00-22:30

搭地鐵十號線到伊犁路站下車
朝著古北灣大酒店絕不會錯
有點貴但值得一來
arrow
arrow

    愛吃鬼仟仟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