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新天地
經過GODIVA隔壁的德國麵包店
想到他的評價還不錯
索性就進去想說吃點什麼止飢

我看了看麵包和蛋糕
問了一句 請問你們招牌是什麼呢?
語畢立刻有個男人用超有自信的聲音回答我:「黑森林!」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老闆
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也很大方推薦
他的表現讓我對這家店大大加分

所以我就點了這塊 黑森林¥38

他真的算是特別的黑森林
中間那快白色的蛋糕有浸泡過櫻桃酒(或是刷了很多次之類) 超級濕潤又富酒香
內餡的酒釀櫻桃也不含糊 酒味濃厚 和上面裝飾用的櫻桃不一樣
另外底部還有一層派餅 很脆又很香 很好吃的一塊蛋糕


讓我詬病的事情又來了
我看到桌上的MENU寫著到五點都有下午茶套餐(蛋糕+咖啡或茶 ¥58)
因為坐戶外 所以就想說問一下服務生可不可以加點飲料
結果他完全不太想理我 一直叫我自己進去問
很奇怪 這裡的服務生真的只會端盤子洗碗結帳嗎
好歹跟我說一下到底有沒有嘛 總不會連店內的活動都不知道

不過還是不影響我發現好店的心情啦
根據店裡的傳單 南京西路店有英式下午茶的套餐哦
最近一定會去試試!!!




Lind (新天地店)
上海市盧灣區興業路123弄新天地南里5號104室 (GODIVA隔壁)
021-33768171
9:00-23:00
http://www.lind.com.cn/

有輕食還有早餐 真的好吸引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仟仟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