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為了慶祝交往半年
其實就只是個吃大餐的藉口哈哈哈
因為我跟萬是不太過節日的
但他真的很喜歡這家餐廳
所以我們就預定了星期天的位子 嘻嘻

M on the bund 位於大名鼎鼎的外灘
坐落七樓放眼望去整片黃浦江景盡收眼底


晚上來吃氣氛一定很好
但價錢一定很貴

出了電梯左轉就是餐廳嘍
右轉通常是辦活動


今天我們點的是周末早午餐
在周末11:30 ~ 15:00才有提供這樣的點餐方式
 
兩道菜¥248 三道菜¥288 (均不收服務費)
總共有三大類可以選擇 : 前菜 主菜 甜點
但是那兩道菜(或三道菜)不限制你怎麼點
意思就是你想點三道主菜你也可以就點三道主菜哦

帶位之後會先上麵包籃
前面那杯奶油我覺得好好吃 而且給的很多
牛角用了很多奶油烘焙吧 滋味濃郁
全麥麵包 (最後面那種) 裡頭有一些小小的堅果
麵包是可以續的哦


桌上的擺設
其實我到這種餐廳吃飯都不免會覺得很緊張
但是 M on the bund 整間餐廳都很熱鬧 氣氛很愉快
稍稍舒緩了我害怕搞錯餐桌禮儀的情緒


兩種 brunch 均附餐前酒 有許多選擇
但我們不喝酒所以點柳橙汁



我們今天前菜主菜甜點都有點到哦



前菜 蔬菜牛肉濃湯配酸奶油
 
番茄口味的牛肉湯是清爽的口味
卻有濃郁的口感
再搭配酸奶油增添滑順 很好喝

 
 

我點的 藍莓芝士薄餅搭配糖漬漿果 (另可選配培根)

用各種莓果煮成甜蜜的果醬 淋在輕柔的薄餅上
不會厚重有負擔 又漂亮又好吃




主菜 香脆多寶魚菲力配園鱈魚籽及芹根蛋黃醬;歐芹火腿卷配丹麥泡菜; 黑麥麵包配小蝦仁及蛋黃醬

其實我還有拍他們的特寫 但因為我沒有吃
所以不作評論也就沒放 看起來很豐富
但一上來就有點小失望 因為蝦的腸泥沒有去掉


我的主菜 香煎虹鱒魚配烤紅菜頭及焗蘋果

擺盤很漂亮 份量也蠻多的
但是........魚有一股怪味
我後來有問他們的服務員 他說是因為這個魚只有用鐵板煎
沒有其他特別調味什麼的 才會有土味或魚腥味
要是換一種魚的話 相信這道菜一定很好吃
因為魚皮煎的很脆 魚肉很多汁
底下的焗蘋果雖然我覺得沒有特別對味 但也不難吃
馬鈴薯小球很好吃 很綿密


甜點 米氏蛋白餅

舖滿鮮果的樣子令人垂涎三尺呢
淋在上面的醬跟擺盤的醬是不一樣的
蛋白餅剛入口的時候有一種奇怪的味道
但是酥脆的蛋白餅在口中融化的感覺讓人上癮 一吃再吃
蛋白餅分成三個層次 是因為蛋白混合糖和醋 再拿去烤
表面和底層的部分都烤脆了 中間卻還維持著蛋白狀態的緣故


我點的 酒漬生梨杏仁塔配漿果冰淇淋

對 我又點了漿果
我真的對莓果類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這個甜點其實滿普通的 沒有什麼特色
但冰淇淋不甜不膩很爽口 下次會想點點看他們的自製 creams and sorbets 拼盤


整個 brunch 還有附茶或咖啡
萬點了美式


我要了摩卡

都很香很好喝哦

還另外有一盤小點心
是軟糖和沒有內餡的馬卡龍
軟糖沒有想像中的甜 滿好吃的
馬卡龍倒是有點硬 但也不錯吃


吃完之後真的好飽好飽好飽
又坐在這裡休息 用wifi
離開時看到周遭客人在吃下午茶
感覺也不錯下次可以來吃吃看

這間餐廳有很多客人都是外國人
跑來跑去的小孩也都金髮碧眼
喜歡外國氣氛的人真的可以選擇來外灘用餐哦



M on the bund
黃浦區廣東路20號 外灘五號七樓
電話: 021-63509988

官網 http://www.m-restaurantgroup.com/mbund/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仟仟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